澎湖產地價格
最高的牡蠣

產能有限不供大電商
用心服務一路支持我們理念的饕客

我們不避諱讓您知道,我們牡蠣是產地最高價。
感謝您一直支持著我們道德養殖的理念,總是以提升牡蠣品質為首要考量。

20年前,父親將牡蠣外殼的附著物清洗乾淨販售,當時被嘲笑自找麻煩又失去牡蠣附著物的重量,然而此舉得來顧客的回響,至此開啟郭家賜福牡蠣往道德養殖的方向確立,20年來我們持續追求養殖出品質更好的牡蠣,更肥美、更鮮甜、更乾淨、更新鮮。

產品介紹

新鮮帶殼牡蠣

去殼生牡蠣

牡蠣醬

懷石干貝醬

堅持新鮮捕撈,快速出貨,因為只有新鮮的活牡蠣才能烤出清甜多汁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!

牡蠣醬

採用塑膠瓶裝
因採HPP高壓常溫殺菌技術

干貝醬

採用塑膠瓶包裝
因採HPP高壓常溫殺菌技術

好醬禮盒

精美禮盒送禮大方
可以混搭唷!

Q彈的牡蠣、滑嫩的干貝,打破您對醬料乾貨的印象,香氣四溢、不油不膩、微辣口感,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。

食材:牡蠣醬+白饅頭

食材:干貝醬

食材:牡蠣醬+川燙麵線+蔥花+油蔥酥

食材:牡蠣醬+烤吐司

有機會來澎湖時,歡迎來參觀聊天

讓我們請您吃顆生蠔

起初開餐廳的想法就是希望,能讓來到澎湖的遊客感受一下郭家賦予牡蠣的獨特風味!

改變舊有的牡蠣養殖文化、20年來也持續堅持洗淨牡蠣外殼再交到您的手中,就是要給您最優質的牡蠣

我們必須承認,不是每個有理想的養殖戶都能像我們一樣幸運,要道德養殖也要消費者願意信任買單,若一開始無法存活下來,慢慢就會跟價格妥協。20年前牡蠣不需要將外殼清洗乾淨即可販售,當時父親招待好友時總會將牡蠣外殼清洗乾淨,這樣蒸起來才不會有一股異味,於是父親決定把牡蠣外殼清洗乾淨販售,不料原本10斤的牡蠣清乾淨後,竟然只剩7斤不到,然而父親仍執意販售看看,礙於成本提高甚多不得已調漲一成,引來同業嘲笑也因小幅漲價流失許多客人,但卻因此得到幾位客人正面的回饋,這少數的正面回饋給了父親一個指引,決定日後就算提高成本也要生產品質更優良的牡蠣。20年來,父親從無數次失敗的嘗試中,應證了許多養出好牡蠣的方式,因為您們的支持這些方法得以存留且持續改變牡蠣養殖的文化,我們稱這個精神為道德養殖。

道德養殖,您們能品嚐到更美味的牡蠣

將幼苗牡蠣養殖於澎湖外海

外海的附著物較少能使幼苗增加存活及成長空間,待長大後在移置內海繼續成長。

成長過程中為牡蠣洗一次澡

牡蠣成長過程中我們會進行淡水清洗再曝曬一天,這個做法能使牡蠣能長得更大,濾食更多海中精華。

精選當日最佳肥度的蚵場

每天靠經驗及耐心從138座蚵場中尋找肥度最佳的牡蠣進行採收,肥度不夠就不採收。

作業區安裝冷氣

除了能夠保持牡蠣新鮮安全外也,能讓阿姨們工作起來更舒適快樂,這讓我們覺得很值得。

道德養殖的起手式

將牡蠣外殼清洗乾淨,讓您們在享用時能更加安心且美味再次感謝您們的支持。

減少產能也要加大牡蠣養殖間距

30公分寬的養殖間距,使牡蠣能吸收更多的海藻精華。

常見問題

帶殼牡蠣系列由於箱子尺寸較大, 一律含運費價格販售若只訂購牡蠣醬則滿3000元免運費。

訂購後最快於二個工作天可到貨流程為今日訂,明日採收出貨後天到貨,如碰上週日或國定假日則需順延。

以上服務皆有提供,感謝使用。

一律宅配到府,無提供門市取貨以及店到店服務。

產品總覽

112年度公告

      本年度牡蠣產季已結束,謝謝各位的支持。